【priest原著群像】霍格沃茨,一段野史(设定集)

HP paro群像,今天先写人物设定,之后再开更www

看起来还是有小天使们想看哒,那我就放飞自我了23333

涉及《杀破狼》《默读》《残次品》和《镇魂》其它详细的等想到了我再补充www

可以直接戳tag“霍格沃茨 一段野史”

 

【priest原著群像】霍格沃茨,一段野史

 

 

年龄操作有,除了沈巍赵云澜两只以外主人公们都是学生。

 

设定集:

 

顾昀:格兰芬多五年级,级长,擅长黑魔法防御术,魔咒学和魔药学。鉴于其运气并不是很好,故占卜学是死穴(这在纯血巫师中少见的很可以)此外,保护神奇生物似乎也很苦手,大概是因为手欠,有点猫嫌狗不待见,曾经被性情温顺的独角兽追着跑了大半个狩猎场。其父顾慎为现任傲罗指挥部部长。作为一个格兰芬多却经常喜欢在四个院休息室来回乱串。

 

长庚:斯莱特林三年级,大名是李旻,然而本人并不喜欢这个名字,所以较为熟悉的人都喊他长庚。分院帽在分院的时候犹豫了很久,一开始想把他分到格兰芬多,后由于其家族关系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但其实本人很想去拉文克劳……母亲有1/2的媚娃血统。头脑很好的学霸,现为顾家养子。

 

沈易:拉文克劳五年级,级长。顾昀好友,竹马竹马,所有科目都很均衡,以嫌弃顾昀为第一要务,目前正在追求同院的女神陈轻絮,然而正经儿基因导致一直没能表白。

 

费渡:斯莱特林五年级,一身桃花的小公子。飞行课是最差的也是最不想学的,认为魁地奇是一项十分不优雅的运动,由此日常和好友林静恒斗嘴。意外地喜欢研究麻瓜文化,且在魔药学方面很有天赋,因此和顾子熹一拍即合成了狐朋狗友,现在正在被林静恒的猫头鹰“湛卢”十分委屈的嫌弃。

 

骆闻舟:格兰芬多七年级,男生学生会主席。魁地奇队守门员,巫师棋下的极烂。目前正试图追求费渡,但是由于两人之间对于飞行的不可调和性,被费渡逼着学习下巫师棋。当然被斯莱特林的小蛇们莫名其妙的嫉妒着,且仇视。大概是因为他们的费公子看起来对这货很有兴趣。意外地和沈易很有共同语言。

 

陶然:赫奇帕奇七年级,骆闻舟好友。脾气很好的老好人,一直在试图调和骆闻舟和费渡之间对于飞行的基本矛盾,然未果。反倒是一直在无意识地被众人帮忙追求同院的常宁。

 

林静恒:格兰芬多五年级,魁地奇球队队长。陆信养子,擅长魔咒,变形术和飞行。和顾昀一样,占卜学差到太阳系外,然并不在意,一直觉得学习占卜是因为被陆信坑了。幸运E,非酋,非到福灵剂对他不起效果,导致其成为了顾昀做福灵剂时良好的实验对象(并没有),经常因为怕麻烦抄顾昀的魔法史论文。日常和好友嘴炮。

 

陆必行:拉文克劳三年级,长庚好友,林静恒的宝贝弟弟,然而并不想当他弟弟。都在为这么追求心上人而苦恼不已,因此两人格外投缘。头脑很好,尤其在设计各种小玩意儿上非常有天分,以改造林静恒的飞天扫帚为乐。父亲是魔法法律执行司的司长,本人却非常想去古灵阁或者留校当教师。

 

伊丽莎白·图兰:赫奇帕奇七年级,大姐头,女生学生会主席。本来应该去格兰芬多,但是由于不想看见托马斯杨执意跑去了赫奇帕奇。和陈轻絮这个生性冷淡的人关系倒是非常不错。

 

赵云澜:格兰芬多毕业,刚刚选择留校的年轻教授,有点冒险主义至上,但本人其实还算沉稳。黑魔法防御术教师,爱好是嫌弃自己的得意门生顾昀,经常被反向调侃。有一只会说话的黑猫大庆,由来是个迷,该黑猫完全没有传说中“不祥”的半分影子,因为胖。恋人是沈巍,业余爱好是秀恩爱。

 

沈巍:拉文克劳毕业,赵云澜的同学,身世来由成迷,有点神秘色彩但是温文尔雅的变形术教授。负责在赵云澜班上学生被其心血来潮留的三英尺长的论文,折腾的鬼哭狼嚎的时候救场。在变形术上造诣颇高,并且精通人鱼语言,并不知道自己无意中一句话教出了俩阿尼马格斯。业余爱好是和赵云澜一起秀恩爱。

 

林静:保护神奇生物教授,已经被顾昀和林静恒这俩学生折腾的要疯了,鉴于神奇生物们见他们俩就狂躁,恨不得天天关他们俩禁闭,然而被神奇生物仇视又不能成为关禁闭的理由,非常希望他们俩逃课。

 

 

 

魔杖:

 

顾昀:白雪松木,凤凰尾羽,十一英寸。

林静恒:冷杉木,龙的心脏腱索,十又四分之三英寸。

费渡:山毛榉,独角兽脊索,十一又四分之一英寸。

长庚:桤木,龙的心脏腱索,十二英寸。

陆必行:白桦木,凤凰尾羽,十又四分之三英寸。

骆闻舟:云杉,独角兽角,十三英寸。

赵云澜:英国橡木,夜骐尾毛,十二英寸。

沈巍:樱木,龙的心脏腱索,十英寸。

 

来自pottermore的科普www:

 

Cedar,雪松,坚定的个性和不同寻常的忠诚。我的父亲过去经常说:“你永远不能欺骗一个雪松杖拥有者”,我非常同意他的观点,雪松杖总是在睿智并拥有敏锐洞察力的主人处安家。但是我还要在我的父亲的基础上补充一点,那就是我从没有遇到任何一位雪松杖主人来找我进行保养,尤其是那些受损的但被主人十分珍惜的魔杖。适合雪松杖的巫师是潜藏的可怕对手,他们总是给没有大脑的挑战者当头一棒。

 

Fir,冷杉,冷杉木魔杖被称为幸存者的魔杖,主人常经历了致命危险并毫发无伤。毫无疑问这种魔杖,源于最有韧性的木材,需要稳定和强大的力量来成为他们真正的主人,在多变和犹豫不决的人手中他们是糟糕的道具。冷杉木魔杖特别适合变形术,他们喜欢专注的,意志强大的,并且偶尔情况下,行为强势的主人。

 

Alder,桤木,不易弯曲的材质,他们的理想主人并不是顽固不知变通的存在,相反他们总是乐于助人,体贴并且令人喜爱。不同于大多数木材寻找个性相似的主人,Alder理想中的的主人总是拥有完全相反或者至少是明显不同与自己的气质。当他们找到了称心的主人,他们会成为完美且忠诚的好帮手。所有的魔杖中,Alder最适合无声咒,故他们享有只适合最高水平的巫师的良好声誉。

 

Beech,山毛榉,真正适合山毛榉魔杖的巫师,年轻人的话,在同龄人中更为聪慧;成年人的话,会有丰富的阅历和包容力。山毛榉杖面对思维狭隘的使用者会表现得很无力。当找到合适的主人时,山毛榉魔杖将拥有非常敏锐和艺术性的技巧,这造就了其他木质鲜能匹敌光辉的声誉。

 

Brich,桦木除了神秘的接骨木以外,白桦是森林中最古老的树木。在仪式中白桦被广泛用於清洁,在全欧白桦嫩枝都被用于驱除恶灵。他们是值得依赖的魔杖,始终如一,具有有力并且稳定的魔力。他们总是喜欢那些道德观分明的巫师。他们说白杨木魔杖从不选择政治家做主人,但是他们忽略了悲伤的真相:有两根Ollivander制造的白杨木魔杖属于两位魔法部的最有成就的官员:EldrithDiggory和Evangeline Orpington.

 

Spruce,云杉,与云衫木共处需要特别的心灵手巧,他们无法与谨小慎微或神经紧张的个性配合,并且对那些笨手笨脚的人来说有一定的危险。云杉木魔杖需要一个坚定的手,因为他们经常对发出适当的魔咒看上去有一些自己的主意。他们恰当的主人通常是一个勇敢而且有很好的幽默感的施咒者,云杉木魔杖会成为一个出色的助力,他们极度的忠诚并且施展出非常华丽的魔法。

 

EnglishOak,英国橡树,适合各种良好或恶劣情境的魔杖,这是一个巫师可以拥有的最忠诚的朋友。橡木魔杖需要有力量、勇气并有责任心。鲜为人知的是,橡木魔杖拥有者往往具有敏锐的直觉,并且,拥有对自然魔法、动物和植物的亲和力。在冬至和夏至之间,橡树被称为森林之王,橡木只能在这期间被采集。据说Merlin的魔杖就是英国橡木的(尽管他的坟墓没有被找到所以无法证明)。

 

 

Cherry 樱树
这种非常稀有的材质创造出一种具有奇特力量的魔杖。在日本的魔法学校,樱花木魔杖的主人享有极高的威望。西方的魔杖买家必须摈弃任何关于开粉色花朵的树只能用来制作微不足道的或是装饰用的低级魔杖,因为无论配以何种内芯,樱花木魔杖通常会使他的主人拥有致命的力量。特别要注意,如果配以了龙心弦,绝对不能把他给予一位没有自制力和强大精神力量的巫师。

 

凤凰羽毛
  这是最少见的杖芯类型。凤凰的羽毛擅长最多样的魔法,但它们比独角兽和龙芯杖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展现这些。它们是最自主的,有时甚至会按着自己的意志行动,这种性格被很多巫师厌恶。
  凤凰羽毛魔杖在遇见候选者时最为挑剔,因为它们与生俱来的独立而超然的性格。这些魔杖也是最难以驯服并使其个人化的,而它们的忠诚通常最难以赢得。

独角兽
一般来说,独角兽的毛发可以产生最协调的魔法,并且最不易受制于魔力波动和堵塞。用独角兽的角作为杖芯的魔杖最难适应黑魔法。它们是所有魔杖中最为忠诚的,并且总是坚定地保持着这种对第一位拥有者的依附感,无论这位巫师是否拥有很深的造诣。
独角兽毛发少数的缺点是无法成为最强大的魔杖,在这一点上魔杖的木材能够弥补一些,如果被巫师过于粗暴地对待,它们会因为忧郁悲伤而“死亡”,巫师需要重新替换杖芯。


通常而言,使用龙心腱能够制作出最有威力并且最擅长火焰魔法的魔杖。和其他魔杖相比,用龙杖学习魔法会学得更为快速。然而,如果打败了原本的使用者,他们就会改变忠诚。他们总是对当前拥有者有着强烈的感情。
龙杖是最容易被拿来使用黑魔法的魔杖,虽然它并不因为自身原因而有这样的倾向。龙杖也是三种杖芯中最容易造成事故的,因为龙杖多少有些喜怒无常。


【其他】媚娃头发(灵敏,神经质),蛇的神经(也很常用),夜骐鬃毛(老魔杖),小黑马的尾巴(罕见且擅长黑魔法)等等

 

评论(86)
热度(1851)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