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北斗七星:亮度和话唠有关系嘛?

脑洞开的太大,各位大大不要介意……(人家生日你写这个真的好吗?)

天文学理论什么的完全没有,纯属虚构,纯属虚构。

 

送给我们最爱的剑圣黄少天,你永远都是24岁!希望喻黄百年好合,永远在一起!

明年依旧会为你庆生。

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8月10日,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北斗七星:亮度和话唠有关系嘛?

 

 

从前,茫茫的宇宙里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

 

咳咳,抱歉走错片场了,请把上面两句掐掉。

 

 

很久很久以前,天空中有一个移动星团,名字叫大熊星团。大熊星团由六颗恒星组成,其中最亮的第五颗,年纪也最小。

 

据他说,他叫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

 

对此大哥叶修表示非常嫌弃。

 

因为黄少天从小就是个话唠。虽然没有后无来者,但是绝对前无古人,不,古星。

 

对此六颗无聊的恒星还曾发起过一场无聊的谈话:论恒星亮度是否与话唠程度有关。对此,其他五颗星星表示这一定是宇宙真理,所以黄少天的抗议被无情驳回了。

 

所以说叶修表示:“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小周。”

 

被二次嫌弃的黄少天愤怒地朝周泽楷闪了闪,周泽楷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卖了个萌。

 

于是黄少天被好爸爸王杰希甩了一脸的星星射线。

 

黄少天郁闷了,你们都欺负我,明明我最小,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没有爱了,我要离团出走!

 

大哥叶修表示有强迫症引力君张新杰大大在,黄少天你这个臭小子跑不掉的。

 

于是在第16次试图离团出走失败后,黄少天彻底被镇压的蔫儿了。

 

妈妈我想谈恋爱,谁来救救我这个英俊潇洒的小星星。

 

 

 

 

喻文州是一颗小恒星,在茫茫宇宙里丝毫不起眼。

 

他每天只是在自己固定的轨道上运行着,憧憬着东方天空里闪耀着,为人们指引方向的那六颗恒星。

 

那是大熊座。

 

大熊座天枢名叫叶修,大熊座的指引星,是一颗非常传奇的星星。据说是发生过一次超新星之后再次凝聚为一颗新的恒星,不知是真是假。

 

总之是一位传奇型恒星。

 

不过亮度在那次超新星之后估计减弱了些,但是引力却更强了。

 

由此他们凝聚星云中的气体和尘埃,诞生了最亮的玉衡:黄少天。

 

那么耀眼,那么遥远。

 

我想碰到他,我想靠近他。喻文州这么想。

 

 

 

 

于是喻文州从自己的轨道里偏移了出去,留下后面的老恒星魏琛气的干瞪眼,甩出的星云和尘埃洋洋洒洒追了喻文州一光年。

 

不过还在幼生期的小恒星卢瀚文表示,喻文州哥哥好棒,我长大以后也要追随你的脚步。

 

“文州哥哥替我给黄少问好哟~”

 

“我会的。^_^ ”

 

于是,跨越100光年的距离,喻文州像彗星一样拉伸自己的轨道,义无反顾的向着黄少天奔去。

 

 

 

 

黄少天在被五个“哥哥姐姐”欺压的蔫儿了之后,话都少了。

 

苏沐橙一看这不行啊,好好的一个天真烂漫话唠小恒星,都快有心理阴影了,心疼的去找叶修谈话。

 

身为妹控的叶修自然是没办法,只好听从六兄妹里唯一一个姑娘的圣旨,去和黄少天谈心。顺便祸害了杰西卡先生。

 

黄少天看见叶修和王杰希之后,抬了抬眼皮。

 

叶修王杰希:“!”

 

然后眨了眨眼睛。

 

撇了撇嘴巴。

 

深吸一口气。

 

“叶不羞你终于来了你还好意思来,你们五个只有苏沐橙还是个够意思的,天天欺负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老叶你要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还有大眼儿,别以为你眼睛一大一小就可以给我算命了,张新杰每次看见你都会爆发小宇宙你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

 

叶修和王杰希收到话唠炮攻击的100000点伤害,落荒而逃。

 

黄少天这哪里是有心理阴影面积的人啊?!你在逗我吗?!

 

 

 

 

但是,虽然战胜了叶修和王杰希,黄少天还是不开心。

 

伐开心,要抱抱。

 

直到他遇见了喻文州。

 

喻伪·彗星·真·恒星文州,从黄少天身边快速划过,朝他微笑,只来得及说了一句你好。

 

可是我们寂寞的恒星小王子被那个笑容击中了。

 

天哪噜,这就是爱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天雷勾地火?妈妈啊我遇见了天使……

 

于是他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不过,在等了10年以后,黄少天表示,彗星先生你的运行速度实在是有点慢啊。

 

伐开心。

 

 

 

 

叶修觉得自家的小话唠绝对是恋爱了。

 

于是趁着黄少天一颗星,在那里仰望星空思考人生的时候,他聚集起其他几个星星,开了一场名为讨论会的八卦大会。

 

结论是黄少天就是恋爱了,而且据苏沐橙的观察,对方还是一个男孩子。

 

天知道她是怎么观察出来的。

 

于是“欺负黄少天”活动就变成了“观察记录黄少天同志的恋爱进程”研讨会。

 

哈,一下子就高大上起来了呢。

 

 

 

时隔20年,黄少天终于再次见到了喻文州。

 

这次喻文州离他更近了一点。

 

也更慢了一点。

 

“喂,你好,”黄少天朝着那个看着比彗星亮的星星说道,“你叫什么我们来认识一下吧?兄弟我看着你很顺眼啊!”

 

“我叫喻文州,你好,黄少天。”

 

然后他便又转走了。

 

 

 

每一个20年,喻文州和黄少天距离就会更近一点,他们交流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可是黄少天还是不满足。

 

这是第10个20年。

 

这一个20年,喻文州已经可以握住他的手了。

 

“文州,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了?”黄少天认真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觉得自己看到了最漂亮的星空。“虽然我知道我话有些多……但是我很喜欢你啊。”

 

喻文州紧紧地握了一下他的手,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还是无奈的飞走了。

 

我也喜欢你啊,你那么明亮那么温暖。我想拥抱你,我想亲吻你,我想……

 

留在你身边。

 

等等我,少天,最后一个20年,最后一个轮回。

 

 

 

“准备好了吗?”张新杰看着黄少天和即将到达的喻文州,对他们发问。“我们要开始引力捕获了。”

 

“从此以后你们就再也无法后悔了。”

 

“当然不后悔。”

 

我跨越了100光年的距离,200年的时光,就是为了拥你入怀。

 

我会燃烧整个生命来爱你,直到我再也无法完成一次核聚变。

 

“捕获成功。”

 

 

 

 

他们终于可以紧紧拥抱彼此。

 

喻文州完成了七星最后一个完美的收尾,从此北斗星在北方的天空里熠熠闪光。

 

当然摇光·喻文州和玉衡·黄少天的幸福生活才是我们要关注的。

 

 

 

 

叶修大大觉得自己有种嫁儿子的心塞感觉。

 

不过最心塞的应该是我们的魏老大。

 

因为卢瀚文小朋友果然不负众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成功的到达了王杰希的伴星之一刘小别那里,成为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身边,蓝雨星团的第五颗伴星。

 

魏老大你还好吗?

 

 

 

 

最后喻文州证明:亮度和话唠无关。不过就算话唠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从此喻文州和黄少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