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三观后感/锤基

Thor:“我秃了,也变强了。”

Loki:“我哥智商居然上线了?!”那我就可以放心地捣蛋作死调戏你了(不)

还有……海拉出场的时候,黑发,一身高贵绿,头上带犄角,深爱甩小刀,还一身“老子走路带风,是阿斯加德的王,尔等全给我跪下”的气场……等等,这画风是不是有点眼熟?

Loki:“谁允许你cos我了?还把我性转了?”

Thor:“为什么我的弟弟和姐姐都是熊孩子?还画风如此相像??到底谁才是领养的???”

——怕是发生了基因突变,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全程高甜高可爱!两只都可爱!

雷神系列怕是终于要放弃女主放弃治疗了,来吧,双男主,Go ahead!

我要大吼三声:从今天开始!我!!站锤基!!!

最后心疼姐姐三秒,你成全了一对有情人啊。

评论(1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