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转www大家情人节快乐哟!欧气好看又有钱!
鱼宝我就抱走啦~

子非鱼啊: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风大得很,我手脚皆冷透了,我的心却很暖和,但我不明白什么原因,心里总柔软得很。我要傍近你,方不至于难过。

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

——沈从文

“无事献殷勤,非……非常喜欢你。”

“三天打鱼,两天想你。”

“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逊明朝。”

——来自微博


和 @陌城夜 陌陌的合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补发,刚刚有张图拼错了...我真是老来眼睛花了...)

抱住我的陌陌!我马上去跪键盘orz...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