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est原著群像】一个奇奇怪怪的访谈2

我也没想到这个有病的访谈还能有第二期,真的有病,慎入

忽然掉落~下一更写机械洪流w


一个奇奇怪怪的访谈2


如果有朝一日忽然面对霸道总裁玛丽苏设定,你该何去何从?


欢迎各位嘉宾来到“生活奇奇怪怪”访谈节目现场,本节目由“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挑食协会”赞助播出。


特别声明:请勿殴打主持人——


众所周知,人类热爱霸道总裁,霸道总裁是狗血大戏的正义,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活跃在各大剧组片场,秉持着996的作息还没有工资,实乃劳动模范。如若诸位先生被迫面对霸道总裁剧本,您的反应是?


Q1.如果您在25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骆闻舟:“……这每天起床也太艰难了,简直是对意志力和爆发力的双重考验,挪到床边是不是得花上半分钟。”

费渡:“……那完了,闻舟上班怕是一定会迟到。”

宣玑:“我想了一下,灵渊可能没办法以一个优雅的姿势起床,这时候正好运用一下我的翅膀……等会灵渊,收一下天魔气,我来!”

盛灵渊好整以暇地收回了手,弯起眼睛:“那就麻烦我家小玑了。”

陆必行:“请问设计师,这床是25×10的还是5×50的?四四方方225平米它不好看吗?”放在工程部估计是要被开除的。

林静恒睁开眼睛,按了按额角:“湛卢,把这玩意儿给我裁一下。”

顾昀:“哟,250啊,这数可真吉利。长庚你说,这得要多大的棉被?”

长庚:“……子熹。”

赵云澜:“小巍,那咱俩干脆就别起了,反正我今天也不想上班。”

沈巍:“……云澜。”规劝无果后,沈巍默默地把过来叫赵云澜起床的大庆扔下了床。

惨还是大庆惨,不应当,他明明只是一只小猫咪。 


Q2.如果您拿到了“这一百万花不完不许回家”这句台词?


骆闻舟看了一眼自家爱人:“费事儿,你看看这像不像你的台词?”

费渡:“一百万太容易了师兄,我们警)察)叔叔帅的天上地下独一份,是不过时的经典款,自然当以金屋藏之。”

骆闻舟:“先别金屋,你之前开到市局门口的跑车价值几位数?”

费渡:“……”对不住,8位数。

盛灵渊拍了拍宣玑的手臂:“小玑说不出这句话的,他这个月好像还没发工资。”

宣玑半真半假叹气:“是啊,我可不像陛下那么有钱,坐拥三千八百亩的度陵宫。”

盛灵渊笑:“度陵宫没了三千年,现在朱雀族长就是我的全副身家。”

他的全副身家红着耳朵决定要开始好好赚钱。

陆必行:“一百万怎么够,我旁边可是坐着第八星系最大的债主,天天要靠总长卖身抵债。”

林静恒挑挑眉毛:“总长大可不必,记得拨军费就行。”

陆必行:“湛卢每年的维护费用要是便宜点我也不至于这么愁,麻烦编剧把1后面再多加六七个零支持我一下吧,理解理解新星历时代的通货膨胀。”

林静恒轻笑一声,薅了把总长的头毛。

顾昀:“嚯,这还不容易,来小长庚,一百万两白银,我给你造一条铁轨线!”

长庚:“大帅出手如此阔绰,可是有所图谋?”

顾昀:“是啊,月宫谪仙在前,自然色)令)智昏。”

长庚:“那子熹今晚再让我一次可好?”

顾昀:“……”不好意思前面的词不算,咱们重来一次谢谢。

赵云澜:“不让回家啊,成,那大庆记得看家,我和你们斩魂使一道离家出走了!”

大庆:“呸,你们俩携)款)潜)逃明明就是要去过二人世界——!”

赵云澜:“小巍,走不走?天大地大,你想去哪儿玩一圈?”

沈巍:“……云澜你决定吧,我陪你。”

大庆:“……”不是吧,沈老师你浓眉大眼的怎么还叛)变了呢?!


彩蛋:

盛灵渊:“小玑你看,这策划案上写的是……霸道总裁经典台词集锦?”

林静恒缓缓念道:“……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陆必行接着念道:“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噗。”

顾昀看着长庚:“我要是念这句是不是有点奇怪?”

长庚:“……我的将军,可收了你的神通吧。”

骆闻舟:“别念了,除非诸位想见识一下玛丽苏彩虹色的头发和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

费渡:“师兄,怎么听起来你知识储备量还挺丰富。”

骆闻舟:“……全刑侦支队知识都挺丰富,原因我建议你问一下郎乔。”

宣玑:“灵渊别看我,说的真不是丹离那个IP……真不是!”


由于诸位嘉宾把节目现场变成了撒狗粮现场,吃撑了的现场观众表示你们赶紧回家过二人世界,我们下期再见吧好走不送!


END

没了,阿陌陌先溜为敬23333

评论(49)
热度(4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