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七日梦境(6)

终于可以一起跑剧情啦!

不像恐怖片的恐怖故事,但是深夜党慎入

鬼片也要谈恋爱~

HE,不虐,我们不虐 ^_^ 

以及我现在终于可以把大BOSS放出来了!(不要打我)

 

 

 

6.

 

黄少天拉住了向孙哲平冲过去的张佳乐,用审视的眼神看着火光对面的两个人。在确定他们是真正的喻文州和孙哲平之前,他不能再重蹈覆辙了。

 

毕竟那个叶修,实在是太逼真了……

 

嗯嗯,让我们来算算此时黄少天的心理阴影面积。(括号张佳乐正在他手里乱扭反括号。)

 

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心塞了。

 

直到他看见了喻文州的眼神。

 

温柔的,宠溺的,无奈的,带着万千思念和慰藉。在他墨黑色的眼眸里,百转千回。

 

简直要溺死人了。黄少天这么想,喻文州你至于吗至于吗,不就是几天没见到我了,不就是……看出来我……我也想你了吗……

 

这是喻文州和孙哲平没跑了。因为不论怎么模仿怎么相像,埋藏在心里的感情也没办法复制。那样的眼神,只能是喻文州。

 

不知不觉间他早已放开了张佳乐,而我们的张佳乐早已穿越火线扑进了孙哲平怀里。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爱死了这样的黄少天。

 

锐利的,冷静的,却永远散发着光和热。就像太阳一样。

 

他张开双臂,准备将自己的太阳搂进怀里。

 

只是就在这时,他看到了黄少天背后的影子。那是惨白的,了无生气的,黄少天的头颅。它伏在黄少天的肩上,抬起空洞的双眼向他微笑。

 

“少天,背后——”

 

扑到他身前的黄少天猛的刹住了脚步,向自己的肩膀处看去,可是他什么也没有看到。

 

“怎么了,队长?”黄少天歪歪头,他肩膀上的头颅笑意在加深。“你看到什么了……”

 

我跟你看到的世界,究竟是不是一样的?为什么你看得到我看不到的东西?究竟是你还是我,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黄泉?

 

“少天,别动。”

 

燃烧着的火焰扫过他的肩头,留下一片温暖的安定感。

 

“它不见了。”喻文州搂过黄少天,上下其手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的眉头微微皱起。

 

那个有着黄少天容貌的头颅,究竟去了哪里。他清楚的看到,在火焰到达的前一瞬,那个“东西”消失掉了。

 

而就在这时,张佳乐的惊呼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大孙,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孙哲平不解的望过来,迷茫的看着跳开他怀抱的张佳乐,“乐乐,我的眼睛怎么了?”

 

喻文州黄少天闻言转身望过来,随即倒吸一口凉气。

 

孙哲平的眼睛里亮起两团幽幽的萤火,蓝莹莹的,像是在嘲笑他们的无能。

 

 

 

“大孙……你也没有感觉到不舒服?”过了一会,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有,除了……”

 

除了我很渴。像是要燃烧一样的干渴,想要……想要所有人陪着我一起燃烧。

 

“大孙,大孙,醒醒!”再睁开眼,看到的是张佳乐焦急的面孔。孙哲平奋力甩了甩头,终于从那蛊惑般的眩晕中恢复过来。

 

刚刚我是怎么了?好像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幸好有你在,乐乐。幸好有你在。

 

 

 

“既然孙前辈没事了,我们就继续讨论出去的办法吧。”因为谁也没办法对刚刚的情况做出解释,几个人只好先放过这件事,拜托张佳乐临时注意孙哲平的状况。

 

“我认为当务之急是找到上去的方法,其他问题先放一放,”喻文州分析道,而这里没有通往上面的楼梯,电梯门又锁着,“唯一的机会就是利用电梯。”

 

“而电梯应该有可以运行的时段。”

 

“这里是B1层,在我们进来之前却是13层,是不是可以猜测……开启条件与13有关?”

 

这时候,不知何处响起的钟声,在寂静中敲了12下。

 

是午夜了。

 

 

 

“叶修”的眼里亮着幽蓝色的萤火,他的神情空洞,惨白的脸上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手里托着的,正是那个“黄少天”的头颅。

 

“12点了呢……夜晚,要开始了。”

TBC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