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猜我想干什么

喻总生贺第一弹,根据地春节活动凑热闹~

一个无聊的小脑洞,求不扔鸡蛋

最近在摸鱼,我,我这两天就更文!

 

 

【喻黄】

 

金发的剑客抬手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在术士的身边持剑而立。悬崖上的风呼啸而过,夜雨声烦盯着嶙峋的峭壁一言不发,深渊中诞生的魔物蠢蠢欲动,带动整个世界都在虚浮不定的规则里惴惴不安。

 

而他们,也刚刚在那次惨烈的战斗中失去了数十个同伴。

 

术士揽住金发剑客的肩膀,一双长耳轻轻颤动了几下,缓缓地开口,声音轻的像是悲哀的叹息。

 

“走吧,夜雨,我们再做不了什么了。”

 

夜雨声烦攥紧了心口的六芒星吊坠,在漫天的星辉里与索克萨尔一起跃上了龙背。

 

在他心里,术士清澈的蓝色眼眸是这一片混沌中的甘霖,也是支持他一直走下去的信念,若终有一天不得不迎接永远的长眠,他愿意为了他的王,他的索克战斗到最后一刻。

 

年轻的剑客终于还是在出征前向银发摇曳的王者告了白。

 

他说索克我喜欢你啊。

 

他的王深蓝的眼眸里闪过万千复杂的情愫,温柔安静,却唯独没有爱情。

 

“对不起,夜雨。”索克萨尔闭上了他最喜欢的眼睛,“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喜欢你啊。”

 

 

 

 

 

 

“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在写什么啊!”黄少天看着苏沐橙电脑屏幕上一闪一闪的光标,炸毛,“索克不喜欢夜雨他还能喜欢谁啊!你整个BE对得起我和我家队长吗!”

 

“嗯……说不定喜欢,隔壁老王?”苏沐橙狡黠一笑,心道要不是你们俩闪瞎了全联盟,小戴也不会怂恿我搞这么一出。

 

“隔壁老王是个什么鬼啊!”

 

“少天。”一个温润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他,喻文州靠过来搂住了黄少天的腰,“我的确没办法喜欢你呢。”

 

“因为我爱你啊。”

 

END

一共492字,天哪噜卡着死线啊!不过好歹没有爆字数……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