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全员】假如荣耀开启了隐身功能

是粉,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已经成功的变成了月更少年(开了子博就在那儿浪的飞起),大家不要打我呜……

cp倾向有一点点喻黄和周江周,tag就不打了

真不打我?那……往下拉吧

 

 

 

【全职/全员】假如荣耀开启了隐身功能

 

 

 

这一天,荣耀的全职业通用的隐身功能正式上线,随机就被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玩儿的不亦乐乎。

 

叶修:

 

 

公会战,双方战至正酣,在围攻叶修的人突然发现,那个叫“风吹节操掉一地”的账号名一瞬间消失掉了。

 

“雾草他隐身了!快找快找!”

 

“糟糕他是散人!”

 

“叶不羞,有种出来啊!”

 

耳机里传来那人懒洋洋的声音:“别急,你们先打,等哥先去泡个面,再来虐你们。”

 

兴欣:“……有一个不靠谱的队长是这样的体验。”

 

 

黄少天:

 

 

团队赛开场的一瞬间,剑圣彻底消失在视野里,只有公屏被大量的垃圾话占领。就在敌方逼近索克萨尔的那一刻,天空降下一大捧文字泡,随之而来的流星式将前方直接扫清。接着便是一轮爆发,银光落刃,连突刺,仙人指路,剑定天下!

 

“想接近队长先问问本剑圣!”

 

之后……他又不见了。对方非常想摔鼠标。

 

解说:“黄少天,是将剑客玩成刺客的第一人!剑圣,同样也是刺圣!”

 

黄少天:“特么听起来怎么这么像刺身呢,你给我闭嘴!”

 

 

喻文州:

 

 

明明知道术士就在面前,可是怎样也找不到目标的具体方位。手速不快但是智商爆表的蓝雨队长,带着高深莫测的笑容将猎物一步步逼进陷阱。

 

嗯……一步两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隐身时间结束的那一刻,术士施施然站在对手面前,幽魂缠绕大开,他笑笑说:

 

“触手play玩多了伤身,少天,时间到了,斩了他吧。”

 

“好的队长,辛苦了队长么么哒!”

 

围观群众:……完了,闪瞎了。

 

 

王杰希:

 

 

向左,熔岩烧瓶,轰——被炸了一脸;向右,寒冰粉,哗——被糊了一脸。

 

向前,星星射线,哔——被射了一脸;向后,酸雨干冰,刷——被喷了一脸。

 

退无可退的时候,一抬头,发现正上方一双大小眼眨了眨,紧接着灭绝星辰,啪——被拍了一脸。

 

系统提示:恭喜您达成成就【噼里啪啦轰,拟声词大全】

 

对方:杰西卡大大,我直接GG好吗……看着你的眼睛心好累。

 

 

周泽楷:

 

 

联盟第一脸最近爱上了隐身,导致轮回主场的粉丝们不开心了。比赛不好看,因为小周不露脸,虽然赢了但是好不爽!

 

最后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嗯,那让你们赛后来……抱一抱周泽楷,可以了吗?

 

小周的脸直接白了。讲道理,什么叫抱一抱周泽楷?!

 

江波涛:“要不,我替你们抱?”

 

 

张佳乐:

 

其实他隐身不隐身真心没差,因为——尼玛这屏幕上的光效放的已经够伤眼睛了,让我上哪里找你人去,啊啊啊显卡又烧了!张佳乐你赔我的显卡!

 

#【显卡杀手张佳乐】成就再次达成。

 

 

韩文清:

 

无形的威压向在场的所有人铺天盖地的笼罩下来,他们不约而同的觉得,韩文清正站在自己的身后微笑……战场上的玩家(包括霸气雄图一起)不知为何,全部都掏出了钱包。

 

嗯……霸气雄图公会,战场赢没赢是另一回事,倒是好好地赚了一笔金子。

 

 

楚云秀:

 

电视剧还没看完,烦躁。

 

喜欢的男二号挂了,更烦躁。

 

只见女王大人开着男号,走路一阵风的冲到敌军面前,开出一道冰墙,之后便隐了身。朝着对面兴欣的人马来了一句:“直接GG吧,不然开干。”

 

“哦对了,”女王大人笑笑,“各位,all叶本,你们喜欢哪一款?”

 

苏沐橙:“秀秀我要,快快快妖都cp记得别窗哟!”

 

叶修:“……我心好累。”

 

 

魏琛:

 

“诶嘿前面那个魔道,你的胖次露出来了!哦,你问我怎么看到的?哈哈哈老夫隐身躲你扫把下面很久了!你来打我啊诶嘿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打不着吧?老夫骗你的,老夫可是在你头顶上啊!”

 

魔道(并不是杰西卡先生,真的不是,不要再问了23333):“靠!别跑!人呢?弟兄们,抄家伙,灭了兴欣!”

 

 

张新杰:

 

快集火中国队的牧师!快,不能让他们再加血了!啊啊啊可是看不到牧师在哪里啊!

 

中国队: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们在加血了?!我们的牧师明明站在你们身后抡着十字架开揍呢好吗╮(╯_╰)╭

 

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想要揍人的冲动,大概是时差还没调整过来,阁下见谅。”

 

对方:讲道理,你是牧师吧,是吧?为什么牧师要做DPS啊!

 

#脑洞开遍全联盟,嗯

老魏的tag打不下了……心塞塞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