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方王方】自古宿敌皆奇葩(END)

这次不欺负大眼儿啦,两对儿一起浪hhh

喻黄,方王王方无差,小伙伴们注意哟~

还是逗比风秀恩爱模式www

let‘s go!

 

 

 

 

【喻黄/方王方】自古宿敌皆奇葩

 

 

 

第五赛季夏休期,方士谦去国外浪了一圈,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和王杰希一起去。

 

大概是因为傲娇吧,喻文州黄少天这么想。

 

方士谦回来那天,北京城的太阳各外的热情,说是39度实则不知道多少度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万事万物都是蔫了吧唧的,包括人。当然,除了活蹦乱跳的方士谦和黄少天。

 

正巧喻黄二人在北京骚扰王杰希,就一并去了机场接他。

 

航班准时的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方士谦一身休闲装,神清气爽的从VIP通道出来,见到几人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方公举:“我好想你们啊——”

 

说着就张开双臂扑了过来。

 

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同样也张开了双臂准备拥抱自己的男朋友。

 

然而……方士谦冷漠无情的绕过了他扑向了后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文州,少天,我想死你们啦!”

 

本来还非常贴心,特意留出空间给这一对小别胜新婚的情侣秀恩爱的两位,表情简直堪称复杂,随着方士谦的动作,他们俩的额头“咚”的撞在了一起。

 

喻文州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刚刚想说的是“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这句话,所以现在特别不想理他。

 

王杰希:“……方士谦你给我回来。”(拎领子)

 

方士谦想抱的人没抱着,反而被自家恋人拎着领子拽了回来,内心正在被“宝宝委屈”刷屏,他上上下下扫了王杰希一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说,为什么放着正牌男友不抱。”微草队长一脸冷漠。

 

“大概是因为去意大利的时候遇见了张新杰吧,所以稍微被传染了一点强迫症。”方士谦对于队长的问话自然是法式拒绝。

 

“……方士谦,”王杰希的额角跳了跳,拎着那人领子的手又紧了紧,“你对我有意见直说,我绝对不打死你。”

 

“其实你可以在晚上披一条白床单溜到他宿舍去,反正你有钥匙,”黄少天幸灾乐祸的说,一边还揉着自己被撞疼的脑袋,“只露一双眼睛,可以直接吓死他。”

 

“我倒是觉得杰希现在只想打死他。”喻文州同样揉着自己被撞疼的额头,笑的有点高深莫测,“我可以提供场外援助。”

 

“救命……会被粉丝看到的——”

 

“然后标题就叫《一言不和就地正法,内部家暴微草未来去向何方》,挺好的。”最后,喻文州毫不客气的补了个刀。

 

方士谦扑街。

 

 

 

 

好不容易回了王杰希家,头上顶着热辣辣的太阳,大家都摊在沙发和地毯上不想出门,这时候,摘了墨镜口罩的方士谦终于有机会开始嘚瑟一下自己的见闻了。

 

“你们知道吗,张新杰每天晚上竟然都要练拳击!”方士谦表示太惊悚了,本公举吓得瓜子都掉了。

 

“大概是因为新杰大大有一颗暴牧的心吧,就跟你一样,士谦。”黄少天两手一摊,啊呜一口咬住自家队长递过来的樱桃。

 

“杰希我也要喂!要葡萄!”方士谦一看宿敌秀恩爱不服了,立马表示我药坐拥京畿,怎么能被你庙抢了风头。

 

然而王杰希可是还记着仇呢,你一回来就嫌弃我,还想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反了你了?他“哦”了一声,举起了桌子上还没开壳的榴莲……

 

方士谦:“杰希你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啊!放下那个榴莲我们还能做朋友!”

 

王杰希实力冷漠:“我们俩本来就不是朋友。”

 

喻文州顺手端起了那盘被人冷落已久的葡萄,剥了一颗放进黄少天嘴里,怡然自得的说:“榴莲是无罪的,浪费是不对的。”

 

方士谦:“啊啊啊啊啊啊——是是是杰希你是我男朋友——我错了啊啊——下次先抱你!”

 

王杰希闻言终于放下了榴莲,表示本王满意了,赐罪臣你戴罪立功的机会。

 

方士谦终于舒了口气,刚刚回过头,就看到从喻文州怀里蹦起来的黄少天,站在他面前,手里举着把刀……

 

剩下的三个人一脸懵逼:“……少天你要干什么?!”

 

“不是你们要吃榴莲吗?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当一下志愿者咯。”黄少天一脸无辜。

 

可是那是菜刀啊少天!

 

放过榴莲吧你们,行吗?

 

 

 

 

终于跳过了榴莲这个话题,几个人转而互相开报黑历史,眉飞色舞滔滔不绝,搞得房间里跟相声专场一样,满屋子乌烟瘴气的你捧我逗。

 

荣耀联盟全明星可以考虑让庙药开个专场了,真的。

 

“我跟你们说王杰希简直可怕,那天全明星结束回宾馆之后我去找他,发现他竟然在房间里跳disco,放的音乐还是洛天依版本的《普通的disco》!你药的画风还能不能好啊哈哈哈!”黄少天笑的癫狂。

 

“跟记者报个料一定能大赚一笔吧。”

 

“那你得解释一下大半夜来找我是不是图谋不轨?我就知道你们蓝雨一群基佬对我色心不改。”王杰希拿起一个抱枕朝着黄少天砸了过去,黄少天向后一躲,撞在了方士谦身上。

 

方士谦边挣扎边惊恐脸:“王杰希黄少天你们俩背着我做了什么?!还我天真烂漫英俊帅气的杰希!还有杰希你居然背叛我!”

 

“我能对他做什么啊最多是他那双大小眼逼得我犯了强迫症吧——”顺手又拽了一个抱枕,黄少天从方士谦身上爬起来,做了一个受身操作,在王杰希扑过来的时候把抱枕盖在了他脸上。

 

“把那个天真烂漫给我去掉。”王杰希不甘示弱的向前一扑,目标直指黄少天,然而,他现在正处于被视野操作的状态,扑错了方向。

 

“所以说还是做了什么吧!我不相信,你居然是这样的天天!嗷!”什么也看不见的王杰希直接趴在了方士谦身上,出乎意料的是……他的腿绊倒了黄少天。

 

三人在客厅的长毛地毯上摔成一团。

 

“……你们慢慢玩,”刚刚倒完水回来的喻文州看着客厅里三个人七仰八叉的姿势,果断又退回了厨房,“贵圈真乱。”

 

“对了,”他在黄少天“队长救命”的BGM中淡定的无视了他,“杰希,士谦,你们俩体位不对。”

 

……队长,咱不拆逆cp成吗?

 

 

 

 

第二天,自我挣扎许久之后,他们还是摆脱了空调的封印,打算去吃冷饮,因为还是热。

 

说起冷饮,黄少天最喜欢的是意大利清澄椰果浓情丝绵手工果冻冰淇淋,据他本人说,这款冰淇淋有着夏天的味道。(并不是软广)

 

这名字真尼玛长(当然尼玛两个字并没有说出口)。王杰希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亏他记得住。

 

方士谦说自己喜欢小雪人,还特别强调了一番,这口味多么的接地气,不像黄少天那个万恶的资本主义。

 

“士谦为什么喜欢小雪人啊?”喻文州很有兴趣的问道。

 

“因为长得像杰希,眼睛一般都一大一小,头上还戴个法师帽。”

 

“我喜欢梅大福,”被嘲讽了的微草队长敲了敲桌子,看着甜品单开始点饮料,“就跟方士谦一样,外表人模人样内里特别小公举。”

 

“那这么一说队长就是黑芝麻馅的汤圆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到捶桌,“汤圆啊队长我们今天晚上吃你吧!”

 

喻文州只是挑眉笑了笑说,自己喜欢奶黄包。

 

拿过王杰希点完的单子,喻文州又在上面打了个勾,微笑着递给了服务员。

不一会儿饮料就来了。

 

方士谦黄少天迫不及待地各自端起来,看也不看的喝了一大口,一秒钟后齐齐的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怎么了?”对面的两个人微笑。

 

黄少天猛的摇头,但是依然没办法掩饰他脸都绿了的事实:“不不不,我是说这个秋葵果汁还是蛮好喝的。”

 

方士谦:“杰希……你为什么……要点……崂山……白花蛇草水……救命……”

 

“哦?”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满意的点点头,“我们今天晚上回去榨秋葵汁吧。”

 

“嗯,崂山白花蛇草水吗?我刚刚在网上买了一箱,觉得你会喜欢的。”王杰希两手一摊。

 

黄/方:die……

 

所以说不要惹心脏哟!

 

 

 

 

时间兜兜转转就到了那年的全明星。

 

王杰希正在宾馆的花园里散步,正值夕阳无限好,大片的云层将天边染成剔透的红水晶,混着暮秋时节微凉的晚风,让人平白的生出几分惬意来。

 

刚刚这么感叹着的王杰希,便远远地看到黄少天大呼小叫着向他飞奔而来。一瞬间王杰希的心中划过一条弹幕:风一般的男子,而且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啊啊啊啊啊——大眼儿——”

 

“黄少天你跑什么——”王杰希不明所以的朝他喊。

 

“你懂什么——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说人话。”

 

“周泽楷养的萨摩耶发疯了在追我啊嗷嗷嗷——快跑大眼儿!”

 

一直巨型的白色团子朝着两人以及快的速度扑了过来,而不知不觉间,王杰希也加入了奔跑的行列。

 

直到面前出现了喻文州和方士谦。

 

“少天,杰希,你们俩在干什么……”喻文州看着远处刮过来的一阵狂风,少见的露出了懵逼的表情。

 

“黄少天要致敬他终将逝去的青春……”

 

“队长周泽楷的萨摩耶在追我啊,刚刚还跟我玩儿的挺好的啊啊啊啊——”

 

“错,是追我们。”

 

“大概是因为它想要急支糖浆吧。”方士谦看着风一样略过的两位男子,沉默半天憋出来一句话。

 

“不,等等,少天,你们俩回来。”喻文州忽然快跑几步,一手一个硬生生给拦了下来。

 

“啊啊啊队长它要追上我们俩了啊——诶?”

 

只见喻文州默默地忍着笑从黄少天的帽子上取下了一个东西。

 

“少天,它的项圈链子勾在你帽子上了。”

 

被累了个半死的萨摩耶嗷呜一声瘫在了地上,一双黑眼睛极其哀怨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王杰希:“……果然相信你智商的我今天绝对没带智商出门。”

 

而旁边的两只已经幸灾乐祸的笑成了一团,少年人的蓬勃朝气在夕阳的余光里熠熠生辉。

 

 

 

 

谁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那一年的蓝雨和微草,他们的气势与风头正盛,他们的队员恰逢少年,两对宿敌在薄暮笼罩的天空下,笑的张扬明媚。

 

那是最好最无瑕的时光,而我遇上了最了不起的你们。

 

END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