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邪/全员】盗笔拍摄时的二三事6

我又来开脑洞啦⊙v⊙米娜桑~

lo主逗比,慎入哟

OOC,OOC,OOC

 

 

 

论粽子与粽子

 

 

端午节。

 

阴山古楼拍摄现场。

 

白毛粽子N只。

 

吴邪表示自己有点凌乱,他正被一群道具追的鸡飞狗跳手忙脚乱,只好回头朝胖子大叫:“胖子——你这个道具的功率是不是调错了?!它跑得比我快多了好不好!!”

 

“可是不这样的话它根本不可能跟小哥交上手!”

 

“爱护一下普通人类好不好!不是每个人都有小哥小花黑瞎子的身手的!”

 

“我也想啊,我这不是也在狂奔吗!”

 

“你是减肥。”

 

这时候小哥贴心的原地跑了几步。

 

…………………………

 

“卡——”

 

吴邪感觉自己都快超度了。

 

解雨臣正好端着一盘粽子走过来,看到这边休息了,便招呼吴邪:“小邪,粽子要吗?”

 

吴邪吓得小心肝一哆嗦。

 

“不要!!!离我远点啊啊啊!”

 

解雨臣:“……”昨天是谁缠着我说要吃来着。

 

唉,入戏太深都是时臣的错。

 

 

论五月病

 

 

吴邪拍戏中暑了,解雨臣留在家里照顾他。

 

导演打来电话询问。

 

解雨臣:“小邪中暑了,五月病,过几天就好了。”

 

过了一星期,六月姗姗来迟。

 

天气更热了,吴邪不想动,导演又打电话。

 

解雨臣:“小邪的五月病发展成六月病了,需要继续休息。”

 

又过了三天。

 

解雨臣:“六月还没过呢啊。”

 

导演:“……吴邪解雨臣你们俩给我滚进剧组,麻溜的!!!”

 

 

论真假秀秀

 

 

拍摄新月饭店时。

 

秀秀开车来接众人三人上了车,只有吴邪露出了怀疑的神色。

 

开到半路,吴邪忽然开口问道:“小花,秀秀怎么了,为什么是你来替她拍戏?”

 

假·秀秀真·解雨臣:“……秀秀被阿宁拖去了。小邪你怎么看出来的?”

 

吴邪:“因为剧本里写的‘秀秀的车是白色的。’你从哪找了一辆这种粉不拉几的车?”

 

解雨臣:“……因为一模一样的车只有粉色的了。”我的审美还是正常的。

 

吴邪:“……”

 

吴小邪表示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解雨臣你是小爷我的男朋友好不好!我吃醋了!

 

 

论称呼(外号)

 

 

为何盗墓笔记剧组齐聚拍摄场?

 

为何王胖子奋起反抗却无奈噤声?

 

答案尽在盗墓笔记外号大乱斗!

 

吴邪:天真、小天真、小三爷、吴小佛爷、Super吴、小邪、关根、吴老板、关老师

 

解雨臣:解语花、小花、花儿爷、小九爷、解小九爷、悟空、解大花、解子、解老板、解总

 

张起灵:闷油瓶、小哥、哑巴张、阿坤、黑面神、大张哥 、哑巴 、小张、 起灵、 影帝张、地上生活能力九级残废、闷王

 

黑瞎子:黑眼镜、墨镜男、黑爷、瞎子

 

……   ……

 

胖子:王胖子=_=

 

胖子:“……”

 

吴邪:“你是胖子。”

 

胖子:“喂我明明是一个高冷帅气的胖子!”

 

黑瞎子:“胖爷,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胖子:“……”

 

 

TBC

热度 11
时间 2015.07.06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