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七日梦境(1)

其实我就是想写一个不像恐怖小说的恐怖文……

虽然完全没有塑造出鬼片的气氛OTZ

无论怎么样都要HE,我们不虐~

那么,走起~

 

 

黄少天Side

1.

 

灯光明明灭灭的闪烁着。黄少天睁开眼睛,有些迷茫的环顾四周。

 

我一定是打开方式错了,一定是。我记得自己刚刚还在蓝雨的宿舍和叶不修那混蛋PK啊……他用力闭了闭眼,睁开,景物没有丝毫变化。

 

黄少天呆了。

 

这不科学。他看着自己身上的病号服,脑海里弹幕瞬间刷了屏。病房里很昏暗,天顶上的一盏小灯闪着昏黄的光芒,又似乎因电压不稳而时明时暗。

 

这……简直是可以拍恐怖片的节奏啊,你绝壁是在逗我。

 

他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蹑手蹑脚走到门前刚想要开门,却听见后面幽幽的传来一句:“住手,烦烦!”

 

尼玛谁是烦烦!黄少天奋起回头,后知后觉惊悚地发现——这病房里不是他一个人。可是刚刚他怎么没发觉?!他有些后怕地慢慢转头,然后长舒出一口浊气。

 

“二乐乐你是要吓死我吗?!话说你怎么在这里啊?!!”

 

“嘘——”张佳乐扑上来捂住他的嘴,十分紧张的向四周望了望,拉着他蹲在了病床之间,压低了声音,极轻极轻地开口道:“这里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医院,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是我每天晚上只要在午夜时分醒来,都会听到一些非常奇怪的声音,我不想知道它们是什么,真的。”

 

“不过真的很幸运,现在还没有人发现我。”

 

“你没想过逃出去么?”紧急时刻黄少天难得没有刷文字泡,“你在这里多久了?”

 

“三天。”张佳乐垂了垂眼睑,“这里似乎是封闭的,我一路躲藏,根本没办法找到出口。”

 

黄少天心下暗暗吃惊,但联盟的机会主义者在这时候却异常的冷静。他仔细地回想了一下,发现这样的状况似乎是与他之前看过的一部恐怖片类似。但是,那部片子,明明是喻文州陪他一起看的啊……

 

莫非队长也在这里?

 

“天亮后我们试着出去一趟吧……真不知道这是家什么样的医院,”黄少天抬头看着有些灰尘的窗帘,“对了乐乐,你之前是不是看过一部叫做亡灵病院的恐怖片?”

 

“呃,我看到一半睡着了……不对你怎么知道?!”张佳乐犹豫了一下,又忽的睁大了眼睛,愕然道:“难道说……”

 

看着黄少天严肃的表情,张佳乐确信,他们都想到了同一个可能。

 

那部片子里的东西,正在逐渐成真——

 

那么,睡着了的人会对应怎样的结局?

 

他们不愿去想。

 

这次玩儿大发了。

 

 

 

简单的商讨后,他们决定天亮行动。黄少天悄悄挪到门边,透过门缝向走廊张望。夜色深重,走廊中连一盏夜灯也没有留,即使有着良好的夜视能力,他依旧什么也看不见。

 

忽然远远地响起脚步声,轻轻地仿佛是动物的爬行,黄少天连忙缩了回去,并向张佳乐打了手势。一束手电的光芒在这时扫来,在他缩回去的一瞬间,他看到了——被白光照亮后一片惨白的墙壁上,大片的暗红色异常刺眼。

 

那是血。

 

已经干涸的血。

 

腕上手表的指针缓缓地在12的位置合拢。

 

黄少天浑身发凉。

 

一切都是吻合的,甚至连故事的走向都被完完全全地复制,他转身去寻张佳乐,看到对方的脸色和他一样苍白。

 

 

一夜沉默。

 

天亮之时,黄少天带头悄悄拉开房门,刚要迈出,却被张佳乐拉住。他接过一管淡蓝色的诡异液体后,张佳乐淡淡的道:“拿着,液体炸药,我有种不厚道预感。”

 

可是这时候的他们还不知道,所有的预感都会成真。

 

 

 

两人警觉的向门口张望,见四下无人便迅速的溜了出去。

 

即使是白天,走廊里依旧黑暗。穹顶上的灯闪烁着微光,倒是将脏兮兮墙壁上的暗红色映得更加渗人。

 

张佳乐将窗帘稍稍拉开一条缝,窗外是阴测测的天空,看不透的浓雾遮挡了视线。而一闪而过的黑色雾气更是令人心生警觉。

 

推车的声音叮铃铃的响起,张佳乐便拉起黄少天转身就跑,可后面的声音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细细碎碎的呢喃向他们逼近过来。

 

“留下来……留下来……”

 

“好可怕……好可怕……”

 

“这边!”黄少天忽然低吼。他们在走廊中转了个弯,跑进一间药剂室一般的地方。

 

“刚刚那是什么?!”黄少天有些惊魂未定地靠在墙上,问张佳乐。

 

“大概是护士,但是我曾经亲眼看到她们没有腿……”张佳乐喘着气,“而且每次她们从病房里出来,我都会问到一种血腥味。”

 

“电影里说这家医院是亡灵的盛宴之地,”黄少天站直身子,轻轻扫了一下自己的后背,却摸到了一种温暖而黏稠的液体。

 

他向左边望去,却仿佛被电击一样跳出几步远。

 

张佳乐见状也朝那边看过去,同样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黄少天刚刚所站的地方,一个脸色惨白的滴着血的头颅在紧紧地盯着他们。

 

那是张佳乐的脸。

 

 

 

呐,现在,你还相信自己的眼睛吗?

 

TBC

评论(7)
热度(13)